中央音乐学院教师贾抒冰博士来我校讲学

作者: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807

1031日下午,中央音乐学院教师贾抒冰博士“走进有趣的音乐历史”学术讲座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主要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声乐老师及学生、泰安音乐界人士共计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贾抒冰博士介绍了音乐学学科及专业特点,详细阐述了全国各大音乐学院该专业的历史沿革、当前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向,并结合学生目前学习音乐学专业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成功考取音乐学专业研究生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贾老师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交流,就学生普遍关注的专业基础学习、就业、考研、读博等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贾老师平易近人,授课语言幽默生动,深入浅出,整场讲座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令人难以忘怀。

贾抒冰,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西方音乐史教师.1983年生于山东泰安。2002年至2007年,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读本科。2008年至2012年,获得英国政府海外研究学生全额奖学金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攻读博士,20127月取得哲学(音乐学)博士学位。20129月至今,任教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西方音乐史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