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文、学、活”宿舍综合表彰大会

作者:毕雪莹 刘迎颖 许 楠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643

1114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一届“文、学、活”宿舍综合表彰大会。学校宿管科负责人、该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表彰大会伴随着热情的舞姿开幕,团总支老师首先发言,对宿舍文化建设提出鼓励和赞扬,号召学生发扬青年人精神,以实际行动构建文明、学风、活力宿舍。围绕宿舍成就、个人风采、宿舍文化、宿舍管理四个方面,通过炫彩的PPT及各获奖宿舍的影像资料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和谐、整洁、文明、友爱、奋力拼搏的宿舍。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文明宿舍、学风宿舍、活力宿舍称号的宿舍颁奖。党总支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表示同学们相遇即是缘分,宿舍成员之间要相互督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缔造良好宿舍氛围。表彰大会结束后,各领导老师、公寓管理部成员以及优秀宿舍代表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