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永生作品研讨会暨《汶水汤汤》影视版权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947

1111日上午,由泰安市文联主办,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泰安市作家协会承办的胡永生作品研讨会暨《汶水汤汤》影视版权签约仪式在泰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社会知名人士、泰山学院校领导和岱蕾文学社部分成员参加活动。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欣主持开幕式。




活动伊始,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洋、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学者郝庆军,泰安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鹏分别致辞。随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在刘欣院长的主持下,《汶水汤汤》作者胡永生先生与山东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河泉先生签定改编权授权书。签约仪式结束后,胡永生作品研讨会在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田承良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由胡永生先生作了《用文字去触摸历史文化的根部》的个人创作情况汇报。与会专家对《汶水汤汤》进行了研讨,指出其中的优秀之处和可进步之点。编剧和导演们对于将改编的影视作品表达了热切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