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535

1114日,旅游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四院联合在校本部、南校区分别举办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四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和具体安排,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做了强调,培训班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管理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致辞,希望培训班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开班仪式结束后,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为培训班做第一讲《学习十九大党章》,围绕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解读新党章、学习党章的方法四个方面就新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据悉,旅游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四个学院整合资源,联合成立业余党校,全面强化业余党校的组织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亲自备课为学员上党课,创新提升党课质量,形成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调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工作机制,有效强化了业余党校层次,为党课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