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536

11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号综合楼C5007教室召开2018届全体毕业生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就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他要求毕业生加强与论文指导老师的联系与沟通,按照论文的有关要求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



团总支负责人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习工作、毕业生档案材料整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向毕业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毕业生珍惜在校期间的每一天,认真遵守校规校纪,注意安全,不做有损于学校和学院的事情。二是要求同学们按照毕业前有关工作的要求制定计划,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确保圆满顺利毕业。

与会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根据校院的相关工作安排,以积极主动的心态为在校生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