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行导师制工作“面对面”交流会

作者:来源: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471

为推进导师制工作落实落地,1121日下午,历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2017级学生在南校区举行导师制工作“面对面”交流会。



会上,历史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导师制工作动员,宣读了《历史学院导师制工作实施方案》,发放了导师工作手册,明确了导师和学生分组情况。随后,导师和学生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今年下半年以来,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推行大学生导师制的指导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构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共同推进的大德育格局,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科育人、全过程育人良好局面,该院及时制定了导师制工作实施方案,并从2107级开始实行全员导师制。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导师制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了导师的工作职责,和团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形成良性互补的“闭合式”工作模式,同时强化了导师制工作的绩效管理与考核,将导师制纳入教师学年教学工作考核体系,并在其中占有一定比例。考核结果作为教师评先树优和奖酬金等发放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