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赢在青春”考编教师经验交流会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726

为了进一步满足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多元化的求职意向,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发展的职业目标,掌握应试的技巧与求职技能,1121日晚7点,在泰山学院教艺楼A2005A2008,分别举行了 “赢在青春”考编教师经验交流会。潘晓溪、刘霞、苏欣欣和韩放,这4位优秀毕业生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就考编这一主题展开交流。小学教育专业的刘霞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试讲经验和一些上课的小技巧;苏欣欣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常见的考编题型;学前教育专业的潘晓溪和韩放向大家推荐了一系列实用的考编材料。最后,朱洪霞老师给本次经验交流会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每一位优秀校友的经验之谈,也对教师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同学考编的成功充满期待。

本次交流活动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编的一些疑惑,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大家对考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