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92

1121日,商学院在A2003A2007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泰山石膏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招聘宣讲。商学院280余名2018届毕业生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过PPT现场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前景,介绍了招聘人才的信息,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最终,有30余位学生进行了面试,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在主持招聘会时,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安全等问题做了强调。他希望2018届毕业生要认真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遇。同时,要注意实习就业安全,提升防范意识,切实避免掉进传销陷阱。

据悉,泰山石膏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均为山东省知名大型企业,同时是我校优秀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每年均有几十名毕业生进入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