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度山东教育宣传奖

作者: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731

近日,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我校榜上有名,荣获“2017年度山东高校校园文化宣传奖“2017年度山东本科高校新媒体宣传奖两大奖项。

2017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新闻宣传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总体要求,讲好泰山学院故事,传递好泰山学院声音,有效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截至目前,省级以上主流社会媒体刊发我校推送的优秀新闻作品220余篇(次)。刊发数量远高于全省同类院校,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评选活动由新浪网、新浪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全省范围内教育政务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及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升山东省教育系统网络政务服务和宣传水平,鼓励和激发德育和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本次评选活动综合了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大数据,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和知名媒体的综合意见,评选出各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