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在泰山学院圆满闭幕

作者:张秀英 摄影:陈 涛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1125

129日上午,由山东省社科联、九江学院、黄山学院、乐山师范学院、泰山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区域社会文化发展论坛圆满闭幕。



闭幕式在泰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范真主持闭幕式。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志,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家俊,泰山学院副院长殷敏,乌特、莫妮卡、盖瑞、安吉丽娜等专家学者出席闭幕式。



湖南师范大学王凯教授代表与会专家学者发言。胡家俊、殷敏致辞,祝贺本届学术研讨会圆满闭幕,感谢与会专家和嘉宾的积极参与和坦诚交流,并期待共襄下一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





会议期间,英国泰克、德国乌特、巴西莫妮卡、中央财经大学孙洪升教授、山东大学谭景玉教授、泰山学院周郢教授、黄山学院张俊香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报告。与会的世界名山代表及专家学者围绕“世界名山的保护、开发与利用”、“ 世界名山旅游发展”、“ 山岳文化与区域社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届学术研讨会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阐释了名山文化的丰富内涵、独特优势和学术价值,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增进了友谊,是一次视野开阔、成果丰硕、意义重大的学术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