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

作者:张秀英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517

1211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校领导秦梦华、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徐跃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教学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上次例会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近期推进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校领导进行了逐一点评与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学分制改革,创新学生评价体系,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以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为契机,坚持“分类建设、扶优扶强、动态调控”的原则,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四是根据学校学科建设需求和工作实际,借助省委引进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创新人才发展机制,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五是主动对接地方发展需求,深化校企、校地合作,提高服务地方能力,创新服务机制,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六是建立健全对科技文化竞赛获奖学生、指导教师的表彰评价机制,充分调动师生参与课外科技文化竞赛的积极性,营造优良的文化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