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项成果获泰安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牛 芳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113

近日,泰社科奖字【20173号文公布了泰安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亓凤香老师的著作《“好客山东”与居民文明素质提升研究》、王爱琴老师的著作《中小企业业绩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以山东省为例》、刘明合老师的论文《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原则》;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郭晓平老师的论文《论郁达夫小说的风景书写》、邵妍老师的论文《试论张钧衡<尚书注疏校勘记>的价值及存在问题》、王建华等老师的课题《资源错配视角下山东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及政策调适研究》、田芬等老师的课题《跨文化视域下的泰山文化传播研究》;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汪旭等老师的课题《政治文明建设背景下的大学生政治人格培育的现状与对策研究》、李聪等老师的论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来自于制度优势》、于超老师的论文《新泰“乐圣”师旷文化遗迹与思想研究》、李月英等老师的课题《我国农村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制度的供求耦合关系研究——以山东省为例》、柯棪等老师的课题《母语文化在跨文化交际中的重要性研究》、王晓隽老师的论文《重回端木蕻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