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083

1211日下午,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殷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殷敏充分肯定了本年度我校科研工作所取得成绩,特别是省部级课题立项和高层次获奖再创佳绩,并就如何深入推进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解放思想,深度拓展合作空间,寻求深化合作效果,真正把合作转化为效益,继续努力完成本年度科研经费任务。

二是利用我校获立山东省2017-2023年度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的有利时机,各院部根据教育部具体申报条件和学校整体建设方案,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好硕士点立项建设工作。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对本年度科研项目立项、科研经费到账、科研成果获奖、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获批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正在修订的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研奖励、优秀科研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文件进行了说明,最后对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和社科基金项目的论证进行了部署。

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本年度科研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对申报的14个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