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城乡“两委”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7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629

近日,泰安市城乡“两委”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7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全市349名城乡 “两委”基层干部报名参加考试,省委组织部为泰安市批设计划260人,实际录取282人。目前,全市城乡“两委”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在籍生人数已达到721人。

省委组织部倡导开展“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实施素质提升工程”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泰安电大携手泰安市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号召,坚持“总体规划、分类培养、分层实施、全面提升、逐步推开”的原则,搞好顶层设计,加强统筹谋划,强化过程管控,确保培养质量,积极推动全市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教育常态化,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重公道、有本领、善服务、口碑好的城乡基层干部队伍,切实为地方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