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县委副书记赵家杰一行来校交流扶贫帮包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 “第一书记”工作组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734

1212日上午,东平县县委副书记赵家杰、组织部副部长李思合一行来我校就第三轮“第一书记”精准扶贫工作和专家人才赴东平挂职帮扶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党委副书记李玉洋会见客人。



赵家杰代表东平县委县政府对我校给予东平县的人才智力支持和第三轮“第一书记”对帮扶村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委年初派遣的高明国、朱振广、袁振堂三位“第一书记”近期工作表现。赵家杰表示,三位“第一书记”进村后牢记“抓党建、促脱贫”的光荣使命,紧紧围绕农村工作大局,不畏艰辛,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兴产业,促发展,所帮包村都有了明显的变化,受到老百姓的好评。特别是大井村,驻村“第一书记”高明国同志能够结合帮包村实际,迅速找准该村产业发展方向,多方筹措资金建起了“构树产业园”,带动大井村村民脱贫致富,该产业项目已经走在了全省“第一书记”产业项目的前列,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表扬。



李玉洋代表学校党委对东平县委、县政府对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和各学科专家学者深入东平,了解并探讨服务东平县地方经济发展工作的方式和途径,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和东平县委、县政府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对帮包村的帮扶力度,推动校地共同发展,实现校地双赢。

双方就近期组织学校相关人才专家到东平县挂职帮扶工作进行了初步沟通与探讨。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及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