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735

121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研究我校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举措。党委书记范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秦梦华、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徐跃参加学习。

范真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的坚强决心,是在新起点上深化作风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是我们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遵循。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范真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二要正确判断作风建设的形势,结合年底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反思,对照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在学校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真正把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要从学校领导做起,经常深入课堂、食堂、学生宿舍,了解师生的真实想法,了解教学的真实情况,从师生感受最直观、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做起,从师生普遍关注、反映最强烈的具体问题改起,做到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努力让工作经得起实践的检验、得到师生的认可;四是把建章立制贯穿作风建设的始终。查漏补缺,完善制度,抓好制度执行。各项工作要按章办事,按程序办事,着力解决工作不规范的问题,夯实纠正“四风”的基础,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学校事业的新发展。

党委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又讯,12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李玉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