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泰安市首届“泰山支书论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934

近日获悉,我校在泰安市委举办的首届“泰山支书论坛”中,获得“机关事业单位”类第三名的佳绩。

1115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了泰安市首届“泰山支书论坛”, 论坛紧紧围绕“打造支书风采的展示平台、经验思想的交流平台、创建成效的检验平台、党建工作的宣传平台”的宗旨,全市共有66名来自不同领域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组织部带队全程进行了观摩学习,同时选派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和旅游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泰山支书论坛”的评比。他们通过“讲述+”、微视频、PPT等形式,讲述了支部工作,展示了我校基层党支部的风采和特色,展现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过硬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最终,市直机关工委、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学院分别获机关事业单位的前三名。

近年来我校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工作要求, 不断加强过硬支部建设。党委组织部按照建设过硬支部的各项标准,制定了“红旗党支部”三年培树计划、“红旗党支部”传帮带配档表等多项规划,建立过硬支部建设工作台账76个,合并取消党支部28个,调整充实党支部书记54人。特别是近期基层党建工作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把“三会一课”抓严抓实,落实落细,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基础,激发党组织工作活力,全面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