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敦聘刘西增总经理为客座教授

作者: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789

1215下午,我校在办公楼接待室举行仪式,敦聘刘西增总经理为客座教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鸿远出席仪式并为刘西增先生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刘西增教授在南校区综合楼A807教室为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社会影响力”的报告,该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近200名同学聆听了报告。刘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用多个鲜活的案例就“如何更好地就业创业,如何提升自己的社会影响力,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受到与会同学的热烈欢迎。



刘西增,泰山学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毕业后在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担任体育教师,2010年被泰山名饮集团高薪聘请到北京发展,现担任北京山东企业商会泰安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央务鹊桥联系人,山东泰山名饮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他在北京工作期间为泰山国际登山节及泰安招商引资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连续三年引荐近百家资产过百亿的央企、国企、上市公司来泰安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