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学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耐寒来源: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228

1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副院长王雷亭到学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教务处、学工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活动。



秦梦华实地查看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每一间实验室,并听取了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的汇报。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泰山南侧自然带垂直分异》、《材料力学-带孔板状试件拉伸实验》等我校自行开发的VR资源,并演示了ZSpace虚拟仿真课件、AR台经典家装案例等实验教学资源。



秦梦华对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建成,为我校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多学科融合的平台,是我校提高实验教学和实践育人水平、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基地。下一步要充分发挥该中心的作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实验教学资源,不断提升学校实验教学质量,推动我校实验教学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王雷亭要求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全力做好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