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山东大唐宅配家居有限公司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

作者:朱 涛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940

117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山东大唐宅配家居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于鸿远、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文彬、大唐宅配董事长唐增胜、常务副总经理李拥军,经济学院教师代表及大唐宅配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签约及挂牌仪式。

  


唐增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大唐宅配家居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明公司一直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对管理模式不断进行探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张文彬副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专业、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情况,表达了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基金方面加大合作。之后,张文彬副院长与唐增胜董事长签订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党委委员、副院长于鸿远与唐增胜董事长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山东大唐宅配家居有限公司位于泰山东部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家具民营企业,系泰安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国内首家“家居产品敏捷制造示范基地”,是目前长江以北地区最大的板式家居提供商。200920102012年度被评为中国厨卫百强、品牌橱柜十强,201120142015年唐牌家具、衣柜产品被认定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唐牌商标是山东省著名商标,2013年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2014年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行业内较早通过ISO90011400118000管理体系认证,在质量管理、节能环保、职业健康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