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作者:王 勇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144

1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5019召开2018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该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庄建东做实习动员讲话,阐述了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并从教师职业道德、个人成长、专业发展、实习支教考核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支教机会,关心爱护孩子,潜心教学,认真备课,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教学业务水平,为将来的教师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克峰要求,全体学生要端正实习态度,增强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支教生活。提醒大家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教育学生要学会沟通交流,正确处理个人与实习单位领导老师、学生家长和学生之间的关系。并就实习支教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梳理,强调了实习支教纪律。

会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机会,以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为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和将来的学习、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