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温暖活动

作者:孙立军 陈宝伟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2-03浏览次数:469

21日,外国语学院利用寒假时间集中进行家访,积极开展了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中,该院党总支负责人及辅导员一行4人累计行程400多公里,先后赴济南长清、泰安东平、济宁汶上、泰安宁阳、岱岳区等地,走访慰问了5户农村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跟学生家长亲切进行促膝交流,通报学生在校表现情况,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生产生活状况,介绍各级党委和政府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帮扶政策,征求学生及其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督促学生合理安排寒假生活,鼓励学生和家长增强脱贫解困信心、战胜暂时经济困难,努力用知识和汗水改变命运、赢得未来。

受访学生和家长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自己的牵挂、关心和厚爱,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愤发图强、艰苦奋斗,不懈发展、矢志成才,积极克服一切困难和考验,顺利完成学业,创造美好生活,努力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