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情系学子,暖心助困”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02-03浏览次数:627

21日清晨,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老师踏着还未化开的冬雪,先后抵达肥城市孙伯镇和岱岳区黄前镇山村,代表旅游学院对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亲切地慰问。

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向家长们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困难情况,勉励家庭困难学生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拼搏,努力学习,切实掌握本领与专长,圆满完成学业,早日承担起家庭与社会的责任,回报父母和社会的关爱。

  


学生的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据悉,长期以来,旅游学院努力构建学校与家长联系的长效机制,积极践行“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用“爱和关怀”促进学生成长,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等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精准资助困难学生,多措并举,为贫困家庭学生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