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关爱贫困生,家访送温暖”活动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678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扶贫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温馨过年,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青扶贫,益暖齐鲁”的号召,开展“关爱贫困生,家访送温暖”活动。22-3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辅导员前往肥城孙伯、汶阳,济宁兖州、嘉祥等地区对学院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生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家访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李克峰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学生成长历程,并就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和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并认真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对于家庭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李书记鼓励他们要满怀信心,困难只是暂时的,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同时教导学生要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坚强意志,勉励他们在校期间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

 


受访家长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保障,受资助学生也纷纷表示将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亲人和老师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