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赴莱芜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696

24日,管理学院赴莱芜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们首先来到莱芜钢城区艾山街道办事处西施村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向其赠送了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党总支负责人和团总支辅导员老师通过与家长交流,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同时,也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各方面表现情况,并勉励学生正视眼前的困难,发扬坚忍不拔、拼搏进取的精神,在逆境中成长,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随后,管理学院师生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寻访革命足记,感受红色情怀,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奋勇拼搏,为党的发展和新中国的建立奋斗终身,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对革命烈士和党的奋斗历史产生了崇高的敬意。

  



通过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师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服务意识和政治觉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一致表示,要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