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张秀英 摄 影:陈 涛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10浏览次数:2221

2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闭幕式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范真主持会议并讲话。149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和中共泰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于鸿远、王雷亭、李玉洋、李进京、张永法、范真、秦梦华、殷敏、彭淑贞(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刘欣、杨得福、邱林林、张永法、苗元振、梁泰生、韩济长(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议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范真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泰山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规划了学校发展的战略部署、目标任务和改革举措。会议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团结进取的大会。

范真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和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学校党委制定的战略目标和决策部署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共同谱写泰山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大会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