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泰山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张秀英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10浏览次数:2600

210日下午,中共泰山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范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范真为中共泰山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秦梦华、李进京为党委副书记。

范真代表新一届党委对广大党员和党代表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新一届党委班子带头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履职尽责,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早日实现泰山大学梦作出应有贡献。

范真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学习,增强办学治校本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学习高等教育理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科学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努力成为高等教育管理的行家里手。三要抓班子,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承担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时刻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善于沟通、相互补台、团结协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四要讲担当,脚踏实地重实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五是讲自律,始终不渝守底线。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带头执行“六项纪律”,充分展示新班子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新形象。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