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东平街道走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1663

211日,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下到东平街道“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调研“第一书记”工作。东平县委副书记赵家杰及县委组织部、东平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东平县委副书记赵家杰代表东平县委、县政府对李进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平概况和一年来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感谢学校对扶贫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促进了东平县扶贫工作的良性发展,期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期盼着泰山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平县的建设发展。三位“第一书记”分别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进京代表学校党委对东平县委、县政府在“第一书记”各项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李进京充分肯定了三位“第一书记”的帮包工作,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勇担重责,扎实工作,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任务,在提高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村民文化水平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随后,李进京到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等物品并送上春节的祝福。实地调研了大井村杂交构树项目基地、草莓采摘园、百户庄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西豆山村扶贫攻坚整体推进情况,与村党支部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对推进下一步帮包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