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来源:党办院办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671

315日下午,我校召开60年校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校庆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院办主任李向影介绍了60周年校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校庆工作方案及工作进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进京就做好我校校庆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深刻认识60周年校庆工作的意义,抓住、用好这一重要历史机遇。要全面总结办学经验,传承学校精神,加强合作交流,汇聚校友资源,展示办学成果,提升学校形象,推进事业发展。二是要把握好校庆的主题和工作基调。60年校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四届三次“双代会”精神,主题是“不忘初心、弘扬传统、以庆促建、服务社会、继往开来”,各项校庆活动要体现“务实、隆重、开放、俭朴”的原则。三是校庆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60周年校庆是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的盛大节日,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正能量的重要契机。要通过校庆氛围的营造,校庆活动的举办,增强每一位泰山学院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增强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对泰山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把每一位泰山学院人的精气神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不竭动力。四是60周年校庆工作的主体是各二级学院。各学院要抓紧制定校庆工作方案,成立工作机构,指定负责人、联络员;要充分挖掘校友信息,建立校友数据库,加强校友联络,科学设计各项文化、学术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五是落实责任,健全校庆工作机制。校庆工作办公室要坚持每周例会制度,各工作组要建立工作责任制,检查评比机制,加强检查监督。校庆结束后,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六是广泛发动,引导师生员工和校友广泛参与。校庆是所有泰山学院人的校庆,要通过校庆活动,营造“我的学校我设计,我的校庆我参与”的校庆氛围,调动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参加校庆工作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办校庆,让师生员工和校友在参与中树立起主人翁的责任感、自豪感,真正把校庆活动办到师生员工和校友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