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张秀英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2136

324日,我校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范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主持会议。

  


范真指出,此次干部调整交流是学校党委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在充分发扬民主基础上,经过全盘考虑、认真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这有利于提升处级干部队伍整体水平,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范真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处级干部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讲政治。广大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二是要干事创业,积极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作为,开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事业。三是要搞好团结。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与班子成员、同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配合,营造互相尊重、互相支持的和谐工作氛围。四是要清正廉洁。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加强理想信念的要求,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道德教育,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李进京宣读了干部任免通知,并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要求。新任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大局观念、纪律观念,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来;认真做好工作交接,迅速进入新的工作状态,打开工作局面,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交出合格答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工作交接的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