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旅游管理专业类毕业生就业专场促进会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793

327日,旅游管理专业类毕业生就业专场促进会在1号综合楼举行。副校长彭淑贞出席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和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蓝海集团、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等20余家大中型企业单位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在活动现场,副校长彭淑贞会见了部分招聘单位代表及来我校参加招聘的优秀校友,并同他们亲切交流。他希望2018届毕业生要抓住毕业前的这一关键时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加强与招聘单位的交流沟通,力争找到合适的就业单位。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及时发布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就好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本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旅游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学校就业部门的指示精神,抓住毕业生返校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有利时机,积极促进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交流沟通。经过前期和企业对接,参加本次招聘的单位包括首旅如家酒店、蓝海集团等大型企业,招聘方向涉及旅游、服务、管理等多个领域。各公司代表展示了精心设计的招聘宣传展板,并通过招聘宣讲会的形势传达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与文化。有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生就业处和旅游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