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树人讲堂第二期开讲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732

33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特邀山东大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颖超作题为“新媒体经济下,传媒专业学生如何进行学业、职业规划”的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共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之前,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山东大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署协议并揭牌。

  


报告会上,张颖超结合其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从传媒专业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拓展其他相关知识的必要性、就业的前景和途径、播音专业的学生如何进行转型、职业道路坚持和职业化、考研留学以及自主创业等方面的给出了自己的具体建议和详细的指导。最后,她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时光,莫要辜负青春年华。报告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张颖超,国搏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大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留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过主持人,资深媒体教育人,创立了未来之星,第一宝贝,优品优学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