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赴夏张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作者:来源: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69

为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值清明节到来之际,4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共赴夏张抗日武装起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教工及学生党员、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团队受到了夏张镇人民政府宣传委员、党政办等相关同志热情接待。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列队在纪念碑前对革命先驱者默哀,团总支负责老师带领学生党员重温誓词,并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随后,党总支负责老师的致辞再现了革命战士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精神,全体党员汲取到革命先烈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感人事迹。在夏张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以当年起义10人携11支枪为造型的夏张武装起义纪念碑、夏张起义展室,对先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