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93

43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处联合泰安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明交通你我他,安全出行靠大家”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序幕。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处负责人、南校区各派驻办公室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五百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以安全知识讲座为主,配合交通安全图片展、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观看交通故事案例视频。

  



交警大队王海洋副大队长以“对生命安全负责”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交通宣传教育管理工作经验和体会,通过“以案示法、以例讲法、以图说法”的形式,用风趣、直观、易懂的方法,向师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和教育全体师生安全、文明、有序出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