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614

43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典礼以春季户外拓展的形式举行,校团委负责老师以及152名参训学员共同参加。  


青马班全体学员从学校出发,高举各自队旗,从环湖路步行至天平湖畔,并在湖畔举行相关素质拓展和合影留念活动,最后校团委负责老师向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向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随时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果分享给其他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其他同学。


本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自201712月开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引导与满足需求相结合等原则,以贴近并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服务学生的日常工作为出发点,开展专题讲座、研讨交流、集中学习、素质拓展等培训活动。

参训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参加各项学习研讨活动,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提升素质、锤炼品格,充分展现了学生骨干的自律意识和先进性,取得了丰硕成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珍惜在培训过程中与同学结下的深厚友谊,坚定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