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协办海峡两岸系统科学与控制学术前沿论坛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856

42日到5日,由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曲阜师范大学自动化研究所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协办,举办了海峡两岸系统科学与控制学术前沿论坛,主会场设在聊城大学,在曲阜师范大学和泰山学院设了分会场,会议主题为系统科学与控制前沿动态研讨。本次论坛有13位国内知名专家和11位台湾专家做了大会报告。

  


44日,11位台湾专家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王雷亭副校长接见了台湾专家,并就学校发展情况向专家进行了介绍;优化控制团队的成员与专家就控制理论前沿动态问题进行了交流。参加本次交流的11位台湾专家分别来自台湾中兴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台湾成功大学、台湾淡江大学、台湾元智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中央大学、台湾高雄科技大学10所高校,其中有三位专家是其所在高校的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