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声临其境”配音比赛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505

为激发同学们的真情实感,密切同学的交流,拓展学生的视野,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413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2010举行心理活动月系列精品活动之“声临其境”配音比赛。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十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者们用声音塑造角色,用台词来飙戏,栩栩如生,酣畅淋漓。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选手的《十万个冷笑话》,以变幻莫测的嗓音,细腻入微感情渲染,让观众赞不绝口,叹为观止。2017级化工与制药类二班的选手隋玉姣的《楚乔传》,真挚的感情投入引领我们走进主人公的精神世界,从人生低谷到重返巅峰的跌宕起伏令观众拍案叫绝、意犹未尽。穿插其中的游戏环节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2017级化工与制药类三班欧敏帆为《狐妖小红娘》精彩绝伦的配音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