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49

417上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1号实验楼2008室举行了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该院大四学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为在场同学做了全面的宣讲,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在专业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对同学们关注的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以及晋升路径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同学们对就业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自身有了准确的定位。会后企业负责人对与会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海利尔药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属国家定点农药、肥料生产企业,是集农药、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植保产品和相关服务。集团现有员工2000余人,销售精英团队600余人,技术研发团队100余人,年销售额十几亿元;海利尔下辖14家子公司,拥有4个生产基地,其中农药制剂的产值和销售额位居行业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