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推进“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遴选工作

作者: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788

417日下午,我校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遴选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校团委负责人、挑战杯专业指导教师以及全校34支参赛队伍共150余人参加比赛。

此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是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精品活动之一。团委先后邀请专业教师组织“创青春”大赛宣讲会、专业培训指导会以及申报推进会,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广大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报名。选拔赛上,参赛项目的学生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并通过PPT、实物进行展示说明参赛作品的项目内容、财务状况和技术创新点,团委和专业指导老师现场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通过资源整合、方案细化、结构调整对最后入选团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团委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以此为平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