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8名同学志愿服务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事

作者:许兆宝 刘昌鹏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850

415日举办的2018泰山国际马拉松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同学踊跃报名争做志愿者,最终18名同学通过面试选拔并如愿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15日比赛当天,同学们早晨4点就出发,直到下午5点才返回,圆满完成了运动员引导、赛道补给、秩序维持、临场机动等工作。整个赛事服务过程中,同学们大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良好的素质风貌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活力与自信。通过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被马拉松选手们永不言弃、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所感染,也切实体会到大型活动背后默默付出、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志愿者工作,赛前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动员培训,向同学们了解相关情况,征询问题和意见,讲解了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提高了思想认识,从而为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