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到图书馆调研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105

为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不断推进工作开展,420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副校长王雷亭一行5人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班子成员、部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运行机制、服务师生、规范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既谈工作的体会感受,也提改进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范真指出,图书馆的工作就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当前还存在着基础比较薄弱,投入不足等问题。下一步,一是要加强中层班子建设,优化内部机构调整;二是要建立良好的内部运行机制,牢固树立我的职责是什么的问题意识;三是要加强人员队伍建设,面对人员老化、结构不合理的实际,实现有序补充人员和现有人员在职培训提高;四是要加强环境建设,逐步改善场馆环境;五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六是要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通过不断改善条件,构建良好运行机制,努力把图书馆建成教职工学术之家、大学生学习之家”,为师生员工提供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

党办院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