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牟英俊扇面收藏专题展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406

近日,“清风徐来”牟英俊扇面收藏专题展在艺术学院泰山画廊拉开了帷幕,此次展览共展出牟英俊老师收藏的130余幅扇面艺术,展览从58日至11日,为期4天。此次展览象一股艺术的清风,给观众带来一种清雅、精致、隽永的艺术美享受。

  

  


此次展览所展出的扇面艺术,是牟英俊老师多年收藏的扇面艺术精品的集中展示,其中不乏精品名作,收藏价值和艺术价值极高。展出的扇面作品从明清时期到近现代,时间跨度大,艺术水准高,艺术表现形式多样丰富,既有扇面绘画,也有扇面书法,扇面绘画中更是囊括了山水、人物。花鸟三种题材,表现手法也是写意、工笔、异彩纷呈;扇面书法也是真、行、草、隶、篆各种书体皆有展现,细微刚劲的蝇头小楷,收放自由的狂草等都给观者带来不同的审美感受。

展览中,吸引了众多的师生观看,期间,学校部分领导也参观了此次展览,对展览的作品水平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对展览的意义也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