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838

6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该院师生齐聚一堂,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祝愿。

毕业晚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歌曲、朗诵、舞蹈、乐器独奏、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贯穿了2014届毕业生在学习生活中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从演唱到表演全部为同学们自己发声,祝愿、青春、六十年校庆等关键词频频出现,引起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深情分享了四年师生情、同学情,对本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给予赞许,并送上自己的赠言。面对未来,他寄语毕业生们,要做一名让母校骄傲的泰院学子,希望他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用青春续写人生华章。最终,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