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雷亭带队赴东平县调研与洽谈合作

作者:来源:改革发展史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235

68日,副校长王雷亭等一行7人前往东平县就乡村旅游、校地合作和慰问省派第一书记驻村等进行调研与考察。我校组织部、合作发展处、科研处、改革发展史研究中心、旅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部分博士代表参加。

在东平县委副书记赵家杰、组织部部长王强及我校省派第一书记高明国、朱振广、袁振堂等同志陪同下,考察了万里故居、百户庄村与东平县南堂子党员干部三同教育基地,随后双方在东平县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书记赵家杰首先代表东平县委对王雷亭等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泰山学院给予东平县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其次高明国代表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进展、成效和存在的现实困难,并表示第一书记一定不负学校重托,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之后双方围绕东平旅游产业开发、名人故居建设、四十年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雷亭最后总结说,近几年东平县的发展变化很快,每一次的调研都很受启发、教育,同时也备受鼓舞与感动,泰山学院与东平县的校地合作既有历史的渊源,也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结合东平旅游开发、县域的改革发展,强化双方合作,力争达成具体合作的意向,积极为东平打好“灵山、圣水、逍遥东平”品牌而服务。

本次座谈,东平旅游局、景区管委、县党校、史志办、东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