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泰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爱心联盟捐助仪式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510

611日,泰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爱心联盟捐助仪式在我校1号实验楼五层会议室举行。泰山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拥军、统战部经联科科长严新铭同泰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爱心联盟会长朱刚及联谊会成员一行10人出席捐助仪式,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泰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爱心联盟会长朱刚代表联盟向旅游学院家庭困难学生闵平捐助了4000元善款。泰山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拥军发表了讲话,介绍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爱心联盟成立以来举办的各种爱心捐助活动,他鼓励受捐助的学生要调整心态,自立自强,勇敢面对困难,认真学习,养成优良品质,培养过硬本领,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之情。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致辞,代表旅游学院向泰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爱心联盟的各位社会贤达表示真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