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提高班

作者: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503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素养,成为有政治担当的优秀共青团员。65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提高政治素质,勇担历史使命”的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提高班。该院党总支书记刘献华主讲第一讲,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讲座。

  


讲座中,刘献华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党的主要后备力量,有责任、有义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随后,他讲述了世界共运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在不到一百年的时间里,带领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忘我的劳动,让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现在正在阔步走入强起来的伟大复兴新阶段。他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好头脑,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世界的进步做出自己应该担当的历史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