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第五届“欢庆泰院六十华诞,唱响旅院青春赞歌”班级风采大赛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437

610日,旅游学院第五届“欢庆泰院六十华诞,唱响旅院青春赞歌班级风采大赛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工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同大一班主任、导师代表等出席活动,南校区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旅游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共400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利用合唱、舞蹈、情景剧、视频等丰富多彩形式展现了自己班级的文化建设、班级元素、班级活动、班级特色等。在展示中,可谓各显神通,大放异彩,幻灯片中的感人分享、幽默故事、暖心事迹,无一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独特的风采魅力。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凭借极具创意的表演获得一等奖,2017级旅游服务一班和2017级旅游服务二班获得二等奖,2017级地理科学一班和2017级地理科学二班获得三等奖。

班级展示结束后,学工处主要负责人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活动形式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旅游学院自2013年起探索实践贴近学生实际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小单元大德育”工作模式,积极推进师生联动、品牌导引、自我塑造、典型带动、网络辅助的“五位一体”班级宿舍文化建设,以班级文化建设为抓手,自新生入学伊始便积极营造凝心聚力、和谐向善的班舍文化,推动优良的班风、学风的形成。班级风采大赛为团结的班集体提供了一个展现个性魅力、精神风貌、放飞梦想的舞台,有力的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宿舍舍友之间的相互了解、友好相处,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生对旅游学院的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