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张秀英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274

613日上午,我校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范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主持会议。新提拔的副处级干部、调整交流的处级干部、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副处级干部选拔调整是学校党委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要求,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在充分发扬民主基础上,经过全盘考虑、认真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经过此次干部选拔调整,我校干部队伍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得到明显优化,这不仅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储备了后备力量,更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范真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副处级干部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第一,认清形势,不负重任。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二次创业中去,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以学校的发展为己任,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第二,勤勉敬业,奋发有为。新任副处级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有敬业精神,认真对待自己所从事的工作;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力戒庸懒,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要求实创新,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以出色的业绩回报党委的重托和师生的信任。第三,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仅要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要坚持学习高等教育理论,学习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政策规定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力争成为一名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管理内行、服务到位、善于驾驭全局的领导干部。第四,团结共事,增强合力。把团结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自觉行为,用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用良好的思想品质维护团结;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把本职工作放到学校和部门、单位全局工作中去把握、去运筹,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与同事们建立深厚的友谊。第五,廉洁自律,树立正气。要时刻牢记“两个务必”,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时刻绷紧慎微、慎独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袭,经得住浮华喧嚣的诱惑,耐得住两袖清风的清贫,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一个领导干部的清廉本色。

  


李进京宣读了干部任免通知,并对贯彻落实范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大局,服从安排。要认真领会范真书记的讲话精神,正确对待组织安排,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组织、服从安排,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上来。二要认真搞好工作交接,迅速进入状态。当前正处在学期末,工作比较繁忙。交接期间,要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保证工作质量。工作交接后,新任副处级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打开工作局面,努力在新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交出合格答卷。三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迎来送往、相互宴请,确保工作交接的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