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

作者:时 群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598



613上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泰安市教育局关于教育系统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并依据2018年责任单位任务清单对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任务分解。



李进京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泰安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是当前我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泰山学院是泰安市文明建设的高地,必须密切配合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创建工作。关于如何做好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进京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党委宣传部作为牵头单位,已经做好了任务分工,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协同,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对创建任务做到心中有数,亲自推动。二是狠抓落实,抓出成效。相关责任部门要对照创建指标,把工作任务进一步具体化,逐项逐条分解落实到人,抓出实效。三是以创促建,把创城工作与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与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与我校长远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以积极的态度和实际行动为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