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安其心来源:安全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563

614日上午,安全管理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

会上,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全员聘用、干部调整、内设机构设置、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安全保障和秩序维护工作。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规章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地、自觉地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坚决杜绝空岗、缺岗现象;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安全管理处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对端午节放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物业公司交接、毕业生离校等近期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列出了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